我特喜欢苦败撕5.。。我就是用这个版本
我的工具:三台电脑,分别是:
1. 音频部分:
windows XP+Cubase5.12+Kontakt4.23+Adobe Audition 3.01+其他经典音色和插件;
Windows 10 +Cubase 12(备用,一般不用)+Protools12.5 +Band in a box 2023 +Suno Ai
2.视频部分:
Windows 10 + 算力卡一张 +Adobe Pr & Ae +其他辅助工具 +CodeX
本帖最后由 kissingboy 于 26-6-24 17:23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