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纯钢琴曲】施坦威D音色 【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

( 10 )
 
[收藏]

342
#1 14-4-7 19:16

【纯钢琴曲】施坦威D音色 【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

  • 作品名称:Because I Love You
  • 音乐风格:轻音乐 新世纪 钢琴曲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奏
  • 作曲:QQ2387407526
  • 编曲:QQ2387407526
------------------------------------------------------------------------------------------
     硬件】:①戴尔17r Turbo 1828 笔记本电脑
                       ②鼠标。。。。
     【系统】:Windows 8.1 企业版 64位 电话激活。
     【宿主】:FL Studio Producer 11.0.4
     【Kontakt版本】:5.3.1
     【软音源】:Orchestra Tools The Orchestral Grand - Steinway D (Sustain Grand)
     【效果器、混响】:无
     【乐谱】:完全自己听力扒带,未参考任何乐谱。
     【风格】:新世纪、轻音乐、纯音乐
     【作曲人性质】:业余爱好者,年龄20,目前上大三,地理专业。


=========================================
       依旧是轻音乐、钢琴曲


       依旧是纯听力扒带
   
       依旧是纯鼠标操作

       每个音符的力度,都做了斟酌。

       这款音色味道醇,不过,就是音头有些生硬。毕竟只有1.42GB大小!!

============================================================================
     【 原曲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25931716&uk=2838675587


    【 我的扒带】:

     【力度图】:

[ 本帖最后由 inginor41 于 14-4-8 13:5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mao

146
#2 14-4-7 21:46
鼠标是大问题。力度。钢琴力度是命根子。

342
#3 14-4-7 21:52
原帖asl11 于 14-4-7 21:46 发表
鼠标是大问题。力度。钢琴力度是命根子。



您说的在理,我清楚哦:做钢琴,就做的是力度、速度(音符之间的间隔,不能一样,否则机械)、最后:耐心。

这是我做的力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18
#4 14-4-7 22:09
耳朵真不错。一般钢琴曲我都是扒扒和声走向,然后尽量模仿,我懒了!加油啊!扒的越多收获越多!

946
#5 14-4-8 01:14
都不错 就是右声道爆音了!

598
#6 14-4-8 10:37
看来鼠标不是万能的,或许米有细心做,很硬的赶脚。

158
#7 14-4-8 10:55
很好啊!业余爱好能做这样多好啊!!

342
#8 14-4-8 11:09
原帖左撇子 于 14-4-8 01:14 发表
都不错 就是右声道爆音了!


已经修改

342
#9 14-4-8 11:11
原帖老许家小5 于 14-4-8 10:37 发表
看来鼠标不是万能的,或许米有细心做,很硬的赶脚。


您好,这是钢琴本身音色决定的,这个钢琴音色纯正,但就是生硬。
请不要说我不细心,毕竟是我一个音符一个音符写的、调的。我还有其他作品,请您听听。。。

342
#10 14-4-8 11:43
原帖zzchy1202 于 14-4-7 22:09 发表
耳朵真不错。一般钢琴曲我都是扒扒和声走向,然后尽量模仿,我懒了!加油啊!扒的越多收获越多!



您好,多谢支持,主要是我喜欢轻音乐,所以,只有我喜爱的曲子,我才会扒带

13920
#11 14-4-8 13:22
这个音色到这里了,换个imperfect得complete,同样midi效果比现在好几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