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啊 Focusrite Scarlett 2i2

( 8 )
 
[收藏]

32
#1 12-3-30 03:11

求助啊 Focusrite Scarlett 2i2

为什么我换了这个声卡   听音乐 只能听50秒 就没了··  而且 如图   本人超级新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
#2 12-3-30 04:36
求大师帮忙

156
#3 12-3-30 04:56
就没了是什么意思啊?

32
#4 12-3-30 05:10
就是别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

32
#5 12-3-30 05:12
没声音了·  而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2
#6 12-3-30 06:42
求助

1012
#7 12-3-30 10:34
看不懂。。。

32
#8 12-3-31 03:08
我按装了这个声卡,但是当我设置这个声卡的时候。  却是如此,  而且录音没反应。  声卡信号正常。。。   听音乐只能听一会就没声音了,  求大师帮助啊

106
#9 13-5-5 18: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