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各位老师好,刚入手DUET 2,有个问题求助

( 2 )
 
[收藏]

353
#1 13-5-2 19:48

各位老师好,刚入手DUET 2,有个问题求助

我有独立话放,在DUET 2上设置输入,有四个选项:+4DBU,-10DBV,MIC,INST,这个到底选哪一个??如果是想用自带的话放,那应该是选择MIC吧,那用独立话放呢??48V话放那个按钮,是灰色是开开,还是白色是开开??

1799
#2 13-5-2 19:58
线路输入(line in): 4DBU平衡 -10DBV非平衡
MIC 麦克风输入
INST高阻输入(吉他啥的)

独立话放用 line in

353
#3 13-5-2 21:15
谢谢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