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NEVE 9098 的话放 用过的 觉得怎么样

( 32 )
 
[收藏]
-  第 1 页  -

100
#1 12-7-15 14:43

NEVE 9098 的话放 用过的 觉得怎么样

NEVE 9098 的话放 用过的 觉得怎么样

1090
#2 12-7-15 15:27
一个字:好!
我有两台NEVE 9098 DMA 纯话放,这个才是最好的老9098NEVE签名版话放。只是现在很难收得到。

704
#3 12-7-15 16:08
喜欢~

593
#4 12-7-15 18:48
9098还算不错 毕竟万元级的话放了 , 但血统已经不纯了.......
  早期手工版1073 和后期的8801 相比  还是有明显不同的

7165
#5 12-7-16 16:41
9098声音品质没得说,很中性 没染色 声音还原很好。要说缺点就是不带染色过于直白 很多垃圾歌手上去 就难听了。

2036
#6 12-7-16 22:33
我还是来说句真话,帮帮新人吧
二手的别买,
因为太老不能勃起了

183
#7 12-7-16 23:20
有点意思,那么多经典老设备全世界有那么多的录音师还在追求,收集,

您当他们是傻子?

57
#8 12-7-17 16:02
身受其害 老设备的电容扭子都老化了 有很多问题

15
#9 12-7-18 02:25
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100
#10 12-7-18 10:39
那是在什么

143
#11 12-7-18 21:08
刚拿来一个 下过还没使呢。

124
#12 12-7-19 14:19
一直不太喜欢Amek的东西,总觉得没什么形态

265
#13 12-7-19 15:45
声音温暖、宽,低频下潜很深!
这就是NEVE的特点!
一直在用!
二手的 推荐签名版的AMEK NEVE 声音最好!

[ 本帖最后由 yaran2011 于 12-7-19 15:50 编辑 ]

130
#14 12-7-19 16:19
请问楼上说的是这台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90
#15 12-7-19 17:36
这不是话放,这是9098压缩限制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