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tc impact twin 在接了TL5060话放后 如何设置啊?给大神们跪了 进来教下我吧!

( 6 )
 
[收藏]

99
#1 13-4-26 09:53

tc impact twin 在接了TL5060话放后 如何设置啊?给大神们跪了 进来教下我吧!

买了个TL5060~~~买了2根6.5头的平衡线,接TC后面的话放入口,但是软件面板最右边的那个跳线面板该如何设置呢?或者单插一根平衡线接前面的话筒入口 可以不?各位TC大神们 麻烦指点下。最好能给个设置截图,感激不尽!!!!

2818
#2 13-4-26 10:54
把前置面板上的输入选择钮按下,选择后部输入就可以了,跳线面板用默认设置就可以

99
#3 13-4-26 13:36
原帖TC在线 于 13-4-26 10:54 发表
把前置面板上的输入选择钮按下,选择后部输入就可以了,跳线面板用默认设置就可以

前置面板哪个输入按钮按下?是PAD/INST 这个键吗?还有,我买的2根平衡线对吗?一根可以不? 我是小白 !麻烦您谢谢啦 !

2818
#4 13-4-26 14:41
是按下LINE IN那个按钮,背面的输入口是大二芯的,你需要购买非平衡的大二芯信号线

99
#5 13-4-26 18:42
原帖TC在线 于 13-4-26 14:41 发表
是按下LINE IN那个按钮,背面的输入口是大二芯的,你需要购买非平衡的大二芯信号线

额  我直接插上2根 平衡 线 也一样出声了!对音质传输有影响吗?- -!!有的话 我就换非平衡的吧··

2818
#6 13-4-27 13:00
没有什么影响,能用就可以

93
#7 13-4-27 17: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