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我是新手 请问老师我者录音怎么样?

( 4 )
 
[收藏]

57
#1 13-4-29 07:03

我是新手 请问老师我者录音怎么样?

我录了首 因为你爱上他的歌 不知道怎么样?
求老师指点

http://fc.5sing.com/9274371.html

57
#2 13-4-29 07:05

762
#3 13-4-29 08:28
那是相当好

1012
#4 13-4-29 08:48
很一般 先练普通话 再练唱歌  有专业老师教进步的最快

190
#5 13-4-29 14:35
先练普通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