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请教关于混音时人声和伴奏的音量配比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11
#16 13-5-5 00:36
这个虽然没有具体的标准,但是要做好还蛮难的。因为要保证人声在任意时刻和伴奏混合的比例都一致,特别是混贴唱的时候。要做音量的自动化曲线,才能做好一个非常均匀平衡的配合比例。
观众反应

2081
#17 13-5-5 01:20
我的反正是会把伴奏拉小-6DB左右然后在录人声

61
#18 13-5-6 15:59
个人认为 要看是什么风格的音乐,

100
#19 13-5-22 18:46

回复 慕容雨轩 在 #15 的 pid=3829810 的贴子

什么时候要开始开贴唱混音的帖子呀,期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