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日版红色罗兰roland edirol r09录音笔想出掉,请大神估价

( 4 )
 
[收藏]

6
#1 13-3-21 18:35

日版红色罗兰roland edirol r09录音笔想出掉,请大神估价

机器是朋友日本邮过来的,九成新,roland edirol r09,机器没有任何使用问题,红色,说明书,卡,充电器都在,音质懂的兄弟都知道,堪比索尼D50,QQ1916143-17,想出掉,请大神估个价格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00.00% (7)
0.00% (0)
0.00% (0)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552
#2 13-3-21 18:49
缺选项啊,300以下。我选。

503
#3 13-3-22 01:11
喜欢 R-1 = =

6
#4 13-3-22 16:53

2

这个录音笔这么不值钱啊

5
#5 13-4-29 01:35
这只东西外观太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