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大家认为模拟信号传输最好别超过多少米?

( 3 )
 
[收藏]

489
#1 13-4-20 20:35

大家认为模拟信号传输最好别超过多少米?

非平衡和平衡的情况下

1486
#2 13-4-20 22:39
平衡的不知道,非平衡的就麻烦的。10米后衰减的很厉害。 一般我不会用超过5米的吉他线
观众反应
:我也认为是不应该超过5M

343
#3 13-4-25 08:31
具体还是要看什么级别的线材 , 超便宜那种国产线10米 ,与百通10米,平衡线的音质差太多了

258
#4 13-4-26 10:51
我买了两米应该是冒牌的怪兽线,铜芯截面就有普通麦线的截面那么粗(有点夸张,但是真的很粗),不说别的阻值我量了一下才0.01欧(最小量程,量一米也是0.01欧),量一下普通麦线0.13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