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问大家highC到底是哪个音?

( 10 )
 
[收藏]

193
#1 13-4-21 11:58

问大家highC到底是哪个音?

我是自学,自己知道是哪个音,但不确定,百度说不清楚直接找大家问了 呵呵同样HIGHC 是不是男声比女声要第一个8度
61键的键盘 higHC是第几个八度?

416
#2 13-4-21 12:52
c3

1088
#3 13-4-21 12:54
MIDI键盘的C3是中央C,那所谓High C应该是C5吧。

193
#4 13-4-21 13:22
应该是C3  好像女声是C3 男声是C2

13
#5 13-4-21 14:21
记谱上男高音在高音谱上是要唱比实际记谱低八度的,只是为了方便好记而已,不存在你说的男声比女声低8度。  
还有,乐理这东西不要去网上找,会把你绕很大一圈,去买一本  李老师的 《基本乐理简明教程》吧。

119
#6 13-4-21 21:13
小字3组的C~~

350
#7 13-4-21 21:28
小字3组的C 男声的HIGH C  参考:今夜无人入睡,最后的高音  流行歌 洋葱男生版 一层一层那个最高的层字,哈哈哈

193
#8 13-4-23 19:34
死了都要爱的  了、都、要、爱  是HIGHC吧                             不、是HIGHD吧?

4349
#9 13-4-23 22:19
两个点的 dou

311
#10 13-5-5 00:10
High C 是小字三组的C  在键盘上对应的是C5  不管男女声部都是这样。按意大利传统声乐的声部分类方法 女高音的最高音是High C 。High C以上是超高音区。

863
#11 13-5-8 05:58
小字三组的c  正解 。。。花腔女高音和长笛经常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