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般用于苹果手机接了一个专用的放大器,平常K歌的话用哪个话筒比较好?人声

( 3 )
 
[收藏]

23
#1 13-4-24 16:17

一般用于苹果手机接了一个专用的放大器,平常K歌的话用哪个话筒比较好?人声

新人求指点,谢谢,看了一下,NB1停产,NT2S,SM58,好像只有些

343
#2 13-4-24 17:09
NB2

340
#3 13-4-26 10:32
苹果手机的 放大器及电容麦797都有生产(8针和30针都有)
现在也有简化版的 3.5插口的微型麦,可以实时监听的

5182
#4 13-4-28 00:23
大多数人是用苹果耳机上面的mic。娱乐的话也挺不错,唱高兴了才是最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