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广告配音的问题

( 3 )
 
[收藏]

151
#1 13-4-25 11:37

广告配音的问题

最近做了一段汇报录像,想配人声旁白,请教各位大侠怎样录制那种宣传片风格的人声配音,设备要求。或者是怎么处理?谢谢

2893
#2 13-4-25 11:46

1012
#3 13-4-25 11:47
设备和环境只要能达到正常录音标准就行了   最主要是配音的人要合格  
如果是普通汇报片子,一般都可以配的 不难

151
#4 13-5-1 19:52
原帖carr 于 13-4-25 11:46 发表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329205&highlight=

请参考此帖


恩恩,学习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