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大家好,录音新手遇到困惑很久的问题,望高手解决

( 8 )
 
[收藏]

22
#1 13-4-26 09:10

大家好,录音新手遇到困惑很久的问题,望高手解决

录音的时候麦克风音量开大信号过载,波形劈掉,这个自己能理解。但是麦克风音量开小录制,波形在很小的时候也劈掉了,波形很小也能劈掉?????不理解,望高手解决,感谢!!!!

191
#2 13-4-26 09:48
你的麦克风音量是指input level吗?看上去貌似不是。

22
#3 13-4-26 10:40
原帖huahua 于 13-4-26 09:48 发表
你的麦克风音量是指input level吗?看上去貌似不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
#4 13-4-26 10:44

回复 XC.Y 在 #3 的 pid=3819542 的贴子

电脑右下角点出来的 选择了录音的麦克风音量推子下拉,波形在很小就劈

267
#5 13-4-26 11:06
有可能是话筒本身过载了,离话筒远一点试试。

309
#6 13-4-26 11:49
超过话筒上的膜儿的能力了。俗称话筒爆

5932
#7 13-4-26 11:59
这个跟话放也很大关系

22
#8 13-4-26 13:46
大家都好热情 谢谢哦  我换了三个麦都劈  就很可能是话放或声卡的原因 准备先换张声卡试试

337
#9 13-4-26 22:44
很小都劈?不是过载才劈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