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进棚录电吉他可不可以这样

( 17 )
12
 
[收藏]
-  第 2 页  -

764
#16 13-4-27 03:31
假如你的录音设备牛逼就可以。。。。

5182
#17 13-4-28 00:18

回复 小心 在 #1 的 pid=3820190 的贴子

吉他手也不喜欢这种方式。只要你自己喜欢,怎么弄都行,反正最后是你自己验收。

94
#18 13-4-30 13:37
如果那个效果器和音箱确实值得一过的话,最好在录音棚里现场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