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大家都用什么插件分别做EQ 压缩 混响哦???

( 2 )
 
[收藏]

22
#1 13-4-28 11:31

大家都用什么插件分别做EQ 压缩 混响哦???

如题~~除此外一些特殊效果都分别用什么做哦

779
#2 13-4-28 11:49
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调料提高菜品的鲜度、咸度哦?除此之外一些特殊的味道分别用什么做哦
ps:多用搜索引擎学习把~

[ 本帖最后由 xp_music 于 13-4-28 11:56 编辑 ]

22
#3 13-4-28 12:25

回复 xp_music 在 #2 的 pid=3821879 的贴子

谢谢这位兄台建议哦  我只是想做下统计参考下,希望能再向高手学点东西  网络上大部分音频资料我都查过学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