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混音完成后客户要求给全分轨,你们会给吗?

( 52 )
 
[收藏]
-  第 4 页  -

863
#46 13-4-30 04:02

回复 dason 在 #12 的 pid=3822731 的贴子

有缘人

1491
#47 13-4-30 08:52
客户找你混音就是要给你分轨文件,你拿到分轨文件才开始做混音,那么混音完成了他当然要从你这拿走分轨,是不是?难道这需要讨论吗?本来就是人家的东西,你凭什么不还给人家?不仅要还给人家,而且人家有权利要求你删除你电脑中的原始分轨文件,因为那不是你的东西。
观众反应

256
#48 13-4-30 09:34

回复 爱笛 在 #35 的 pid=3823891 的贴子

嗯,这没错,之前也做过客户确定没问题后要求删除档案,这些都是小事。
他们源文件怎么处理也都没问题,偏偏这支片子除了音乐外有7成以上的声音都是我加上去的。
不过很感谢您提醒我一点,我会把他们原始分轨包括我帮忙对回去的现场收音分轨回去给他们。

4740
#49 13-4-30 11:34
钱到位就给,哈哈哈哈哈
观众反应

150
#50 13-4-30 14:07
给,如果客户听一听就知道怎么做,何必找人制作。干声分轨全部给。。。。。。
观众反应

2164
#51 13-5-1 01:49
我怎么觉得出分轨麻烦的要死
观众反应

32
#52 13-5-2 12:32
可以给。 因为问药分轨的人编曲不咋滴!就当是给人家学习! 况且歌曲都制作了,分轨文件作用也不大。   我们自己技术是永恒的,那些所谓的分轨流失成不了气候。
观众反应

214
#53 13-5-2 13:37
看大单小单了·像一般手机开机铃声嘛··爱要就给·编曲的·还是能不给就不给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