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写了个头,后面没有感觉了

( 6 )
 
[收藏]

2080
#1 14-4-6 12:30

写了个头,后面没有感觉了

  • 作品名称:无名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 作曲: akaashar
  • 编曲:akaashar

求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445
#2 14-4-6 16:38
很欢乐啊 一定要将欢乐进行到底啊

90
#3 14-4-6 18:00
错觉么 觉着bass line4秒之后有点不和-Xie

241
#4 14-4-6 20:51
2、3、4、6小节和声真的不大对哦。后面再发展的话,可以换一组新的和声套路,或者转个调,换个主奏乐器什么的。

2080
#5 14-4-6 21:18
和声还没有细搞,见笑了

2776
#6 14-4-7 00:37

回复 刘思进 在 #4 的 pid=4158147 的贴子

同感

241
#7 14-4-19 19:26

回复 刘思进 在 #4 的 pid=4158147 的贴子

太太太喜欢 色士的头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