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asl11 于 14-4-7 21:46 发表 鼠标是大问题。力度。钢琴力度是命根子。
原帖 由 左撇子 于 14-4-8 01:14 发表 都不错 就是右声道爆音了!
原帖 由 老许家小5 于 14-4-8 10:37 发表 看来鼠标不是万能的,或许米有细心做,很硬的赶脚。
原帖 由 zzchy1202 于 14-4-7 22:09 发表 耳朵真不错。一般钢琴曲我都是扒扒和声走向,然后尽量模仿,我懒了!加油啊!扒的越多收获越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