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REAPER

[请教/求助] 如何把vsti改为vst?

( 3 )
 
[收藏]

2616
#1 22-2-6 22:08

如何把vsti改为vst?

reaktor所装的效果器已经是合成器的数倍之多,
如何通过reaper将这个插件定义为vst(效果器)而非vsti(乐器)

2616
#2 22-2-7 10:55
会了
改ini文件内容, 将相关插件vsti的i去掉即可

2616
#3 22-2-10 14:54
dukkey 发表于 22-2-8 23:15
技术·不错嘛,玩儿reaktor的人啥都会专研。求分享,改的哪一个ini 配置文件,学习学习

reaper-vstplugins64.ini

搜索reaktor, vsti去掉i保存, reaktor就不属于乐器了, 就在reaper的效果器里面了.

但是依然可以当乐器用, 也可以当效果器用, 看你加载的是什么决定.

应该通过reaper调节选项也可以调节, 记得看到过一次, 实在找不到那个调节项了.
观众反应

2616
#4 22-2-22 17:37
最简单的方法是,

在reaper里面右键重命名插件, 下面有个“将此插件归类于乐器”, 打上勾就是乐器, 去掉勾就是效果器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