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Studio One

有坛友是用Studio One编曲的吗?

( 16 )
12
 
[收藏]
-  第 2 页  -

650
#16 26-5-17 09:39
济海云帆 发表于 26-5-16 12:34
是不是差不多有近40G的那个音色库?

是的

305
#17 26-5-21 23:04
我最开始用cubase编,14年转到logic,直到23年换回Windows电脑转到了studio one,体验很好,和logic有一拼(内置音源除外),音质也不错,就只用这一个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