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m audio的midi键盘真烂

( 22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251
#16 26-5-14 18:12
品控好的键盘还是优先考虑那几个老键盘厂的东西吧,什么罗兰雅马哈啥的。用个十年二十年没问题。
纯做midi键盘的那些新公司,手感就被甩开十条街。
某些牌子法塔配重键做的还好,无配重的手感做的太烂了。

1459
#17 26-5-15 19:38
小几K的MIDI键盘想用很多年,那商家吃什么,你们都想什么呢。
你们把它当做家电,消费品就可以了。
现在家电用2,3年也就坏了,很正常。
迷笛键盘是小众市场,更加不能耐用,本来就没什么销量的,
又不能像手机电饭锅洗衣机那样人手一台的。

281
#18 26-5-19 21:28
南宫浩 发表于 26-5-12 16:25
m-audio就是低端便宜货~~~~它可以让你用低廉的价格暂时解决“有/无”的问题,但你要指望它“耐用”那是想多 ...

您说的不太对。因为我还买了他家两千多,三千多的型号。code系列,氧气系列。这种怎么也不能算低端便宜货了。一千多的,两千多的。三千多的全都坏了。而且是没用多久。这明显是设计和品控都有问题。都谈不上耐不耐用这事情了。

281
#19 26-5-19 21:30
雅尔 发表于 26-5-15 19:38
小几K的MIDI键盘想用很多年,那商家吃什么,你们都想什么呢。
你们把它当做家电,消费品就可以了。 ...

无法和你共情。因为一个连发声功能都没有的玩意儿,能卖三千块。结果连基本的都做不好。这明显是设计和品控都有问题。都谈不上耐不耐用这事情了。我不觉得值得为商家考虑和开脱

281
#20 26-5-19 21:30
qwetvj 发表于 26-5-14 18:12
品控好的键盘还是优先考虑那几个老键盘厂的东西吧,什么罗兰雅马哈啥的。用个十年二十年没问题。
纯做midi ...

是的,所以后来干脆弄罗兰电钢琴了,midi键盘费事儿有没啥用。

7829
#21 26-5-19 23:27
木子墨 发表于 26-5-19 21:28
您说的不太对。因为我还买了他家两千多,三千多的型号。code系列,氧气系列。这种怎么也不能算低端便宜货 ...

我也买过oxygen88~~~~弯音轮也坏了(推子的信号也开始乱跳)

不过oxygen88相比于其他家的88键全配重MIDI键盘确实也不算是贵的。(当然也不算便宜)

所以我现在的选择是:用一台罗兰电钢琴当键盘输出(关掉电钢琴的音量就可以把它当一个MIDI键盘来用),同时用一台罗兰的小尺寸MIDI键盘来当补充(主要是用它的弯音轮)

电钢琴的弹奏手感比oxygen88好太多了,而且便宜好多。。。。。M-AUDIO的东西就是垃圾!
观众反应

23
#22 26-5-20 09:13
是的 从此以后避雷maudio(爱丽希斯/akai一家)的任何产品了,声卡估计也做的很拉,等手头这台键盘用报废就换其他

49
#23 26-5-20 15:36
midiplus的键盘也不行,南方湿气重那几个月键会失灵,要拆开清洁按键触点才能好,明显的设计缺陷。。
旧的雅马哈电钢用好多年了,随便造一点问题没出过,就是太大了
小厂midi键盘不敢买了,大厂的选择又太少主卖型号很多都是10年前的产品了,这个市场一点发展的动力都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