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某些话放国内外价格差还挺大

( 2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262
#16 26-6-22 17:15
737+U87  我也是这个,737的保险管我倒是坏了好几次,其它没坏过,买了一盒保险管备用,

1166
#17 26-6-22 18:19
yzgtboyIII 发表于 26-6-22 10:01
737+U87用了很多年,没有问题,要顶的声音就1073sp+U87,9098+U87也可以,声音更中性,我最喜欢737+U87的组 ...

1073sp是啥

561
#18 26-6-22 18:45
xin4545 发表于 26-6-22 12:53
看到了就说两句:

1、你手里都是晶体管话筒,有几个选择的倾向,想要甜不硬,哪种带点谐波丰富就优选电 ...

感谢!这么一说我的选择就更清晰了

956
#19 26-6-23 09:10
Oxford 发表于 26-6-21 16:40
我不知道诶,737坏了两次我就不敢在机架上上电子管设备了,目前就话筒还是用的电子管的

哇。。。你也捣鼓过了好多设备啊。。。一般都是用来泡妹子用的吧?

3565
#20 26-6-23 09:21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23 09:10
哇。。。你也捣鼓过了好多设备啊。。。一般都是用来泡妹子用的吧?

不是啊,我就是搞录音的啊,

956
#21 26-6-23 15:38
Oxford 发表于 26-6-23 09:21
不是啊,我就是搞录音的啊,

啊。。。搞录音,不就是可以泡妹子嘛。。。

另外,我一直以为你是搞编曲和创作,因为你学习了各种乐器。。。

1085
#22 26-6-23 16:04
U87配UA的那个670MKKII吗 (数字不知道有没记错)
就是那款电子管话放配光学压缩还有两段EQ的那个,现代咸鱼二手7000-8000拿下。
录人声贼好听

3565
#23 26-6-23 17:01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23 15:38
啊。。。搞录音,不就是可以泡妹子嘛。。。

另外,我一直以为你是搞编曲和创作,因为你学习了各种乐器 ...

哈哈,我都搞点

956
#24 26-6-23 21:16
Oxford 发表于 26-6-23 17:01
哈哈,我都搞点

你眉毛胡子一把抓。。。

561
#25 26-6-23 21:52
a2318294 发表于 26-6-23 16:04
U87配UA的那个670MKKII吗 (数字不知道有没记错)
就是那款电子管话放配光学压缩还有两段EQ的那个,现代咸 ...

我听过B站一女UP搭配U87的试听,确实声音很甜,就是有点软,估计只适合抒情慢歌

1085
#26 26-6-23 22:41
zhigangiverson 发表于 26-6-23 21:52
我听过B站一女UP搭配U87的试听,确实声音很甜,就是有点软,估计只适合抒情慢歌

除非你做的都是很专业的单子,不然出问题就说是唱的不对就行了
毕竟又不是大棚子,哪来那么多的搭配,最贵的曼丽VOXBOX还不是一样挑风格。

561
#27 26-6-23 23:29
a2318294 发表于 26-6-23 22:41
除非你做的都是很专业的单子,不然出问题就说是唱的不对就行了
毕竟又不是大棚子,哪来那么多的 ...

我纯粹自己录贴唱玩的,音色比较薄,齿音比较重,比来比去感觉可能1073系列或5035更适合我的声音

3565
#28 26-6-24 19:16
zhigangiverson 发表于 26-6-23 23:29
我纯粹自己录贴唱玩的,音色比较薄,齿音比较重,比来比去感觉可能1073系列或5035更适合我的声音

我觉得你用m149会更合适

1085
#29 26-6-24 23:17
zhigangiverson 发表于 26-6-23 23:29
我纯粹自己录贴唱玩的,音色比较薄,齿音比较重,比来比去感觉可能1073系列或5035更适合我的声音

那还不简单,直接当地找一个大棚子,有你心仪话放的,把你的话筒带过去都试一遍,花个几百块搞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