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高端问题!如果人声不稳或者说是有颤动,应该把音高线拉到多直呢?

( 18 )
12
 
[收藏]
-  第 2 页  -

4514
#16 26-6-24 15:24
MusMonkey 发表于 26-6-24 07:28
这是 AI 回复的,别太当真,还是要靠耳朵自己判断! 本帖最后由 MusMonkey 于 26-6-24 07:39 编辑

我觉得你小看AI了,它的信息精准和新到连你家小区的房间有多大都知道,并且绝对精准.

4514
#17 26-6-24 15:32
iookoo 发表于 26-6-24 15:12
1、最好还是在录音的时候解决,最起码想办法改善,这样修起来“电”的概率小多了。
2、还是需要边拉直边听 ...

我想以AI人声为基准调制,发现人根本就唱不出这种线条,震音幅度都如此平均,我也是尿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94
#18 26-6-24 16:22
这名字没人取 发表于 26-6-24 15:24
我觉得你小看AI了,它的信息精准和新到连你家小区的房间有多大都知道,并且绝对精准.

你应该听说过一个词叫“AI幻觉”,别人怎么无条件信任AI我没意见,但我自己会小心求证。

另外有一句话你可能没听说过,因为是我个人的感受,分享于此,能否得到共鸣看缘分吧:“AI是只是工具,不是魔法!”
本帖最后由 MusMonkey 于 26-6-24 16:47 编辑

4514
#19 26-6-24 19:08
MusMonkey 发表于 26-6-24 16:22
你应该听说过一个词叫“AI幻觉”,别人怎么无条件信任AI我没意见,但我自己会小心求证。

另外有一句话 ...

因为我没有能力和办法和精力去知道和了解AI是否出错,是否答错,我认为以我的能力没有资格去否定它给我的答案.所以我相信AI并且有"AI幻觉",它对我来说就是魔法.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钞能力,价值530亿人民币的钞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