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买的刚出的UR28M卡 录了段干声 请老师们同听

( 20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52
#1 12-4-9 00:30

新买的刚出的UR28M卡 录了段干声 请老师们同听

本来买的是24DSP  那卡话放真的有问题,开到3点半位置了  录出来还是非常小
就拿去店里,老板也当场试了下 的确有问题,就换了这块

是刚出不久的卡,好像也没人做过测试,那我就先放个干声大家听听了

话筒是AT4040
房间没弄过,我离话筒大概2个拳头的距离唱的

第一次传附件,还不太会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52
#2 12-4-9 00:32
补充一下。。话放现在是放在10点左右的位置

1763
#3 12-4-9 02:00
我用的是steinberg MR816x,自带的话放估计和你的卡上的是一样的,我的话筒也是4040,你录的音色和我的也有点像,我一般录音开到12点

899
#4 12-4-9 03:24
没忍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629
#5 12-4-9 08:10
我怀念我的AT4040了!

152
#6 12-4-9 09:21

回复 sj0347 在 #3 的 pid=3473463 的贴子

我不知道是steinberg声卡的原因还是什么。用cubase录音的时候好象声卡的效果器就不能用了
通道条上的压缩,甚至连监听都没有了。。只能用cubase的监听  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的呀?

1763
#7 12-4-9 11:31
在录音的时候你要想使用声卡自带的效果器必须在声卡驱动界面里设备一下模式,很简单的

1763
#8 12-4-9 11:31
我的MR816x只有DSP混响可以使用

3445
#9 12-4-9 13:58
请问你设的采样多少

152
#10 12-4-9 15:06

回复 llandpp 在 #8 的 pid=3473996 的贴子

44.1

42
#11 12-4-9 17:15
还是不要用cubase录音的好

152
#12 12-4-9 17:35

回复 加菲老猫猫猫 在 #9 的 pid=3474239 的贴子

怎么说? 请把话说完。。
SAM么。。

245
#13 12-4-9 17:49
原帖笨一个蛋 于 12-4-9 03:24 发表
没忍住.......

226889
这个伴奏低频也太重了呀。

114
#14 12-4-9 19:49
低频重了点

2633
#15 12-4-9 21: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