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音乐
到底是谁剽窃的谁,大家进来说说!!!
( 23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kbzhang
1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78
加为好友
#1
04-4-20 12:0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到底是谁剽窃的谁,大家进来说说!!!
前一阵看<别了,温哥华>感觉片头曲<北纬49度的雨>那首歌不错,词是妮南,曲是刘彤.昨天偶尔在电台里听到一英文版的,很惊愕,旋律,编曲几乎一模一样.哪位同学知道那首英文版的放上来听听,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原来音乐也可以这样做吗??? [:smilie:]31.gif[/:smilie:] [:smilie:]31.gif[/:smilie:]
回复此帖
报告
沙沙沙沙
368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683
加为好友
#2
04-4-20 12:4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哎 太正常了!!!
张亚东给王菲弄的东西 和很多国外摇滚乐队几乎都是一样的
还有王菲哪个海飞丝广告的音乐 我不知道是谁弄的
和 Air 的 Sexy boy那首歌一摸一样 就是从新翻的 音色也没有以前好听。
回复此帖
报告
happydrummer
489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89
加为好友
#3
04-4-20 12:4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听说唐朝的飞翔鸟也是抄的,是真的吗
回复此帖
报告
ocean
73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35
加为好友
#4
04-4-20 13:3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其实古人说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会抄不会抄,试问你写文章的时候就没有引用过别人的东西吗?过程不重要,关键是看结果,人家抄完了照样可以卖钱,那不就得了,听歌的人哪管你是抄的还是自己弄的呢!
回复此帖
报告
我口不一
11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7
加为好友
#5
04-4-20 21:0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零点著名的“相信自己”,其主题动机就是抄袭“蝎子”乐队的“狂风”。这种事儿太多了。
回复此帖
报告
kbzhang
1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78
加为好友
#6
04-4-20 21:40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动机是可以借鉴的,比如张亚东的编曲和零点相信自己的前奏,不过象这样不加任何改动全篇抄袭的事还实属罕见!还有编曲的是严俊,是不是坛子里的,呵呵~~~~~~~
回复此帖
报告
理论上
216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166
加为好友
#7
04-4-21 22:0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亨德尔名言:只有猪才不知道抄别人的东西。
回复此帖
报告
kbzhang
1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78
加为好友
#8
04-4-23 11:0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引用最初由 理论上 发布的贴子:
亨德尔名言:只有猪才不知道抄别人的东西。
不打自招了,呵呵
回复此帖
报告
hothand
546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46
加为好友
#9
04-5-5 21:1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借鉴可以,
照搬就太那个了...... [:smilie:]30cool.gif[/:smilie:]
回复此帖
报告
abba
474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744
加为好友
#10
04-5-8 23:5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谁说俺是借鉴。。。谁说俺是照搬。。。俺这是借搬!!!!
回复此帖
报告
birdguy
401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018
加为好友
#11
04-5-9 18:4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调查清楚再开骂!
严俊是我朋友,我刚给他打过电话!
你听到的那首英文版其实是同一首歌,演唱者都是刘金(个人专集即将要发行,此曲也收录其中)只不过歌词是英文版,编曲当然一模一样了!
对于某些同志毫无根据的枉自推断表示遗憾!!!
另外,作为一个有头脑而且作品能上电视剧的编曲者来说,不会傻到一模一样完全照抄吧!
这好象有点怀疑他人智商的意思啊,呵呵!!!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回复此帖
报告
新人新人
2503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2503
加为好友
#12
04-5-10 03:0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严峻确实不错的~~~呵呵~~~~
[:smilie:]89.gif[/:smilie:]
回复此帖
报告
yj44100
112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12
加为好友
#13
04-5-10 10:2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谁说一首歌就不能有个中文英文两版啊!真是的,无奈啊!
回复此帖
报告
kbzhang
17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78
加为好友
#14
04-5-10 17:0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quote]
引用最初由 birdguy 发布的贴子:
严俊是我朋友,我刚给他打过电话!
你听到的那首英文版其实是同一首歌,演唱者都是刘金(个人专集即将要发行,此曲也收录其中)只不过歌词是英文版,编曲当然一模一样了!..
以下省略......
[/quote真是这样的话我道歉!!! [:smilie:]07.gif[/:smilie:]
回复此帖
报告
birdguy
4018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018
加为好友
#15
04-5-10 17:5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没事,不知者无罪!以后问类似的问题语气稍微婉转一点,不要那么直接,呵呵!
其实这首歌最先是英文版的,为了做电视剧主题曲才填了个中文版的词。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