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新买的刚出的UR28M卡 录了段干声 请老师们同听

( 20 )
12
 
[收藏]
-  第 2 页  -

152
#16 12-4-11 00:59

回复 sj0347 在 #6 的 pid=3473809 的贴子

可以问下这个模式设置在哪吗,我没找到有这个设置。。

926
#17 13-4-27 15:49
CUBASE5不支持声卡的控制,在NUENDO4里录,可以用声卡自带的面板,里面的效果都可以用。

998
#18 13-4-27 21:27
貌似不错呢

599
#19 13-4-27 22:46
原帖音爱乐 于 13-4-27 15:49 发表
CUBASE5不支持声卡的控制,在NUENDO4里录,可以用声卡自带的面板,里面的效果都可以用。
可以的````在输入上面选

1012
#20 13-4-27 22:48
感觉不错

111
#21 13-4-28 01:18
不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