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NEVE 9098 的话放 用过的 觉得怎么样

( 32 )
 
[收藏]
-  第 2 页  -

1090
#16 12-7-19 17:37
发张AMEK NEVE 9098全家福吧,
从上往下第一件是9098DMA,这个就是9098系列里真正的纯话放了!
从上往下第二件是9098EQ,带话放,也是最市面最多的,录音棚最常见的。
从上往下第三件是?请教知道的前辈。
从上往下第四件是?请教知道的前辈。
从上往下第五件是9098压缩,也是一流的压缩器之一。

[ 本帖最后由 多来米临时工 于 12-7-19 19: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08
#17 12-9-13 05:22
原帖多来米临时工 于 12-7-19 17:37 发表
发张AMEK NEVE 9098全家福吧,
从上往下第一件是9098DMA,这个就是9098系列里真正的纯话放了!
从上往下第二件是9098EQ,带话放,也是最市面最多的,录音棚最常见的。
从上往下第三件是?请教知道的前辈。
从上往 ...

第四件是4通道9098话放,是模拟数控的系统,带16个用户场景记忆,可以全方位记录下的调节状态,随时召回,带耳机监听,还有独立的监听输出方便你监听4个通道任何1个或者全部,还可以用户自己设定输出最终电平(范围20db-26db)等等。。。。。。功能强劲!

[ 本帖最后由 心灵的水平 于 12-9-15 18:34 编辑 ]
观众反应
:谢谢!我也猜测过4通道话放呵呵。

808
#18 12-9-15 18:33

回复 多来米临时工 在 #16 的 pid=3530344 的贴子

第四件是4通道9098话放,是模拟数控的系统。。。。。。

808
#19 12-9-16 17:42

回复 多来米临时工 在 #16 的 pid=3530344 的贴子

实在是没用过第3台,要是有高清图片,也许可以看出1。2.来。。。。

30
#20 12-10-4 03:19
请问9098DMA 和  9098EQ 区别有多大 那个好

100
#21 12-10-4 14:14
9098DMA 好

30
#22 12-10-4 15:56
9098DMA  二手1W1会不会贵了点

100
#23 12-10-4 16:42
差不多  1W1

100
#24 12-10-4 16:42
有 85 新 就值得的

1792
#25 12-10-4 16:50

回复 多来米临时工 在 #16 的 pid=3530344 的贴子

第三台应该是矩阵分配器,和第四台结合可灵活分配到各输入通道或母线,9098绝对好东西!9098dma,9098eq我都各保留了2台。这家伙很耐用

1792
#26 12-10-4 16:55
9098DMA是最有弹性的,录管弦乐,真乐器最好了,9098EQ稍微硬朗一点,有点象1073,比1073中性。
观众反应
:有没有试听音乐文件?

1792
#27 12-10-4 16:56

回复 hsjun 在 #20 的 pid=3600526 的贴子

相当于5千多买一路,肯定秒杀其他5千多的话放啦

808
#28 12-11-27 01:17

高手来解惑!!!

5台9098都揭秘了4台,谁知道图片中第3台是什么!苦等中哈。。。。。。

254
#29 12-11-28 11:41

回复 心灵的水平 在 #24 的 pid=3652428 的贴子

summing  矩阵  好像是

118
#30 12-12-13 22:45

回复 多来米临时工 在 #2 的 pid=3527534 的贴子

现在9098DMA大概什么价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