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2万5的预算,打算装一台电脑和买录音四大件,大家给出出主意

( 19 )
12
 
[收藏]
-  第 2 页  -

91
#16 13-4-7 23:44
原帖2327 于 13-4-6 11:55 发表
还得看你的要求啊!录音室有声学装修没?如果没的话,建议选收声范围小点的,不那么灵敏的!如果以后还打算升级的话,声卡自带话放选择还过得去的,先用!这样的话,还能搭配出一套还不错的系统出来

没做声学装修,主要录纯人声比较多(偶尔录录吉它)。两,三年内估计没升级的打算。哥们儿,以你的经验,给推荐个合适的搭配吧。先谢谢了

91
#17 13-4-7 23:48
原帖2327 于 13-4-6 11:55 发表
还得看你的要求啊!录音室有声学装修没?如果没的话,建议选收声范围小点的,不那么灵敏的!如果以后还打算升级的话,声卡自带话放选择还过得去的,先用!这样的话,还能搭配出一套还不错的系统出来

话放我是打算买独立的,声卡自带的感觉效果还是有差别

91
#18 13-4-7 23:49
原帖zhd-000 于 13-4-6 22:29 发表
声卡:Presonus 1818 VSL  带效果器

电容话筒:黑骑士

话放:ART Pro Channel II 电子管带压缩 EQ

音箱:QMS MH6A



谢谢了
先研究研究再做打算

91
#19 13-4-29 02:08
还有哪些行家能给些建议?

4
#20 13-5-1 15:45

电脑不必要8000啊

电脑不必要8000啊。
录音电脑顶多4000 配两个显示器 6000
监听音响:yamaha 80m  4000
声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