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fbday 于 13-4-25 17:13 发表
哥们耳朵可以啊!!192和96的采样都能听出来区别··我自愧不如啊!!
你可以搜搜老帖···经常有这种帖子讨论!88.2 绝对是足够高了! 96你要是可以完全使用··那你就用! 用不了48足以!
原帖 由 yangzushuai 于 13-4-25 15:33 发表
帮我分析一下
我把采样率调到192 就会出现
好多效果器用不了
基本的
效果器可以用
调会44或者96 就都可以用了
这是waves不支持这个级别的采样
还是我声卡的事儿
声卡负载不了
然后不支持waves。 waves主要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