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混音完成后客户要求给全分轨,你们会给吗?

( 52 )
 
[收藏]
-  第 2 页  -

91
#16 13-4-29 0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6
#17 13-4-29 07:45
感谢大家的建议。

这支影片的音乐不是我做的,我是负责音效制作及混音,一般来说影视声音后制这部分不会有客户要求这种全分轨。大家都是出Stems(音效、音乐、对白),制作公司或电视台拿到Stems后要剪预告做其它语言版本什么的也都很方便。

这次会要OMF,是因为导演想做另一个版本放自己站上当作品集用,制作公司和导演说没有经费另外做个导演版,所以导演想说给他OMF他自己慢慢玩……….
(这片子拍完后,后制部分导演是几乎没参与到的,都是制作与金主周旋。)

因为这次导演是加拿大人,提出这要求会让我思考一下,难道现在欧美混音完成后可以要到全分轨?还是我脱轨了?

60
#18 13-4-29 08:04
这是诈你,omf不能给,因为人家得到后,可能会做出各种其他产品,你的损失就大了去。据我所知,西方电影完成后,能同时发行其单独的音效、音乐专辑和玩具等,所以你的分轨应该是能换银子的。现在混迹在北京的很多高手都是拿分轨来换取项目之外的费用。
观众反应

5830
#19 13-4-29 09:59
分轨文件可以给
混音工程不用给

125
#20 13-4-29 10:21

回复 dason 在 #12 的 pid=3822731 的贴子

同修  同善  用音乐来度人  感恩您

812
#21 13-4-29 10:23
付钱后要啥给啥。呵呵
观众反应

118
#22 13-4-29 10:23
啥都给,包括混音工程
观众反应

3075
#23 13-4-29 10:24

@

只要钱给了··爱要啥要啥··关键咱留这玩意没啥用· ·也不是什么核心机密

1283
#24 13-4-29 10:44
我一般会放一块我的硬盘在经常去的棚里。我的工程都在硬盘里,没什么给不给之说。
观众反应

133
#25 13-4-29 11:29
分轨最好赶紧给,让对方备份~ 丢失了自己不用负责
观众反应
:丢失了更好,重录一次吧

757
#26 13-4-29 11:33

回复 eddie0803 在 #17 的 pid=3822802 的贴子

我觉得参考国际惯例吧,到gearslutz问问

6659
#27 13-4-29 12:28

回复 学习ING 在 #10 的 pid=3822714 的贴子

你现在在做啥工作呢

6659
#28 13-4-29 12:33
付钱以后不要分轨的,可以免费送一瓶可乐
观众反应

2031
#29 13-4-29 12:49
给不给就是人 大气和小气的区别...混音工程不给可以理解 效果器全部撤掉也可以理解  难道分轨还不能给吗?呵呵
观众反应

399
#30 13-4-29 13:52
分轨一般可以给,一般来说也都是合好的音效一条,对白一条,音乐一条。但OMF个人觉得这得看情况吧,反正目前还真没碰见过这样的客户。个人不推荐给。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