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各位大佬帮我听听这个笛子假吗

( 21 )
12
 
[收藏]
-  第 2 页  -

3562
#16 26-6-19 11:57
君夜 发表于 26-6-19 11:55
谢谢建议,用的是乐句采样调整不了,我还是用midi写吧

我明白了,你是用的真人采样的乐句,不是请的真人演奏。这样确实,融合性上会有一些问题,而且不方便控制。。

2186
#17 26-6-20 00:25
这个笛有点偷感,虽然你是用乐句,放在这个编曲中,感觉很假。可以多点技巧音掩盖一下

2832
#18 26-6-20 05:37
个人感觉动态不够,任何哪怕是虚拟乐器,音乐动态感觉对了,就像了一大半。

645
#19 26-6-20 09:15

重点是后半句话

184
#20 26-6-20 10:30
Ahk 发表于 26-6-20 09:15
重点是后半句话

我知道,但是你说怎么怎么会更真实,不是觉得不假吗,所以我说甲方说假有问题吗,我也觉得虽然跟实录比不了,但假不至于吧 本帖最后由 君夜 于 26-6-20 10:37 编辑

261
#21 26-6-21 13:13
这是声像的问题吧,笛子左右声道不平衡,导致听感上就奇怪,而不是什么音色假不假的问题

184
#22 26-6-21 13:27
cycqy 发表于 26-6-21 13:13
这是声像的问题吧,笛子左右声道不平衡,导致听感上就奇怪,而不是什么音色假不假的问题

声像有什么问题,主副歌不是放一边吗,最多笛子大声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