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夜 发表于 26-6-19 11:55 谢谢建议,用的是乐句采样调整不了,我还是用midi写吧
君夜 发表于 26-6-19 09:45 被甲方说假了
Ahk 发表于 26-6-20 09:15 重点是后半句话
cycqy 发表于 26-6-21 13:13 这是声像的问题吧,笛子左右声道不平衡,导致听感上就奇怪,而不是什么音色假不假的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