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NEVE 9098 的话放 用过的 觉得怎么样

( 32 )
 
[收藏]
-  第 3 页  -

176
#31 13-4-28 00:19
楼上的那一堆好东西让人口水哗哗的。

273
#32 13-4-28 12:07
真的很好 用过的都知道!

578
#33 13-4-28 12:22

回复 zhd-000 在 #5 的 pid=3528141 的贴子

和我的體驗一樣,不過說實話,那么中性的聲音實在不值得話那么多錢去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