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录人声 192khz和44KHZ 人声区别大吗 waves

( 48 )
 
[收藏]
-  第 3 页  -

1048
#31 13-4-25 22: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48
#32 13-4-25 22: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18
#33 13-4-26 00:15
原帖avis 于 13-4-25 21:54 发表


你以为设备厂商和DAW的开发团队都是些傻蛋,还提供一个192K 作为卖点?我不反
对24bit比192khz更重要,但是192khz的源音频在处理时会比44.1/48khz耐操得多。
最后抖动成44.1khz都会比原始44.1khz音质有可闻的提 ...



是啊 我没说192不好!。目前谁的设备经得住192的考验。太奢侈了作为hd的问题 192不敢想

998
#34 13-4-26 10:16

回复 avis 在 #22 的 pid=3819095 的贴子

人家某人就是死要坚持48K最好我也没办法。似乎他就认定死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可以用192K模式运行的声卡似的。。那请问DIGIDESIGN 算什么

998
#35 13-4-26 10:17
原帖fbday 于 13-4-26 00:15 发表



是啊 我没说192不好!。目前谁的设备经得住192的考验。太奢侈了作为hd的问题 192不敢想
只是你不敢想而已。。。满论坛敢想的人,敢用的人多得是。。。你太低级了懂吗?

3992
#36 13-4-26 11:03
已经决定方式用WAVES的效果器 采用logic自带的,用192的昨晚编曲 在调成96或者44的 尤其弦乐部分 损失的太明显了。

4287
#37 13-4-26 11:07
编曲?你的音源有192采样率的?无论软件还是硬件,48k已经是天了。不信自己查查设备参数,或者自己打开康泰克的小扳手,看看采样信息。

1491
#38 13-4-26 12:11

回复 yangzushuai 在 #10 的 pid=3818780 的贴子

烤,MP3的规格192、96单位是kbps,是数据流量。哪跟哪啊,晕死。

818
#39 13-4-26 12:49
原帖lation8326 于 13-4-26 10:17 发表
只是你不敢想而已。。。满论坛敢想的人,敢用的人多得是。。。你太低级了懂吗?


您继续用您的192!!我用我的48!!互不挨着!!我是初级!!你是大师!!大师我错了!

lation8326  你在这扯什么淡?  我哪句说声卡用不了192了?哪句说48最好? 我是说48足以!
我自己就是digidesign!少在这喷粪!

[ 本帖最后由 fbday 于 13-4-26 12:53 编辑 ]

818
#40 13-4-26 13:06
收官战!和你争吵有何等意义!!

272
#41 13-4-26 13:07

回复 lation8326 在 #4 的 pid=3818733 的贴子

向下转换有的是侯会带来混叠失真把,然后还有就是很多AD支持的采样率其实到不了192,后期升上去的都是。。。你这微微有点误导啊。。。

998
#42 13-4-26 14:07
原帖fbday 于 13-4-26 13:06 发表
收官战!和你争吵有何等意义!!
[:lol:][:lol:][:lol:]我也很低级的,我只是提醒你,不要玩着低级货还JJYY发表太多观点,不然人家会笑咱的

1491
#43 13-4-26 17:47
大家都来围观一下。神仙下凡了。

1099
#44 13-4-26 23:18
我平常都用256K的MP3格式,效果非常细腻,连呼吸声都能听见。

998
#45 13-4-27 18:40

回复 飞哥 在 #31 的 pid=3820354 的贴子

那个256K跟我们说的192k是两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