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avis 于 13-4-25 21:54 发表 你以为设备厂商和DAW的开发团队都是些傻蛋,还提供一个192K 作为卖点?我不反 对24bit比192khz更重要,但是192khz的源音频在处理时会比44.1/48khz耐操得多。 最后抖动成44.1khz都会比原始44.1khz音质有可闻的提 ...
原帖 由 fbday 于 13-4-26 00:15 发表 是啊 我没说192不好!。目前谁的设备经得住192的考验。太奢侈了作为hd的问题 192不敢想
原帖 由 lation8326 于 13-4-26 10:17 发表 只是你不敢想而已。。。满论坛敢想的人,敢用的人多得是。。。你太低级了懂吗?
原帖 由 fbday 于 13-4-26 13:06 发表 收官战!和你争吵有何等意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