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分轨有个好处,客方想再做别的版本的时候,还得来找你,这样就还会有收入,
给了就未必了,他会将你的工程文件直接交给你的同行,或自己动手乱搞,
搞好了,说是自己操刀的,搞不好,就说是你做得孬
现在录音棚收入已经很微薄了
折腾几下还有个屁钱挣
要分轨的别接就好了
音效也别给,有的音效也来得不容易,凭什么白给,上次录个划火柴音效几乎烧坏一支大振膜,那家伙点燃一支火柴往振膜上烧....
我们这边配乐不加人声不输出,只要纯音乐和纯音效不给
在国外,音效和音乐都是有版权的,哪里象我们这里,动不动就加别人的音乐,效果很好还不要钱,要是国外,给人一告,裙掉裤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