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混音完成后客户要求给全分轨,你们会给吗?

( 52 )
 
[收藏]
-  第 3 页  -

2164
#31 13-4-29 14:51
不给分轨有个好处,客方想再做别的版本的时候,还得来找你,这样就还会有收入,
给了就未必了,他会将你的工程文件直接交给你的同行,或自己动手乱搞,
搞好了,说是自己操刀的,搞不好,就说是你做得孬
现在录音棚收入已经很微薄了
折腾几下还有个屁钱挣
要分轨的别接就好了
音效也别给,有的音效也来得不容易,凭什么白给,上次录个划火柴音效几乎烧坏一支大振膜,那家伙点燃一支火柴往振膜上烧....
我们这边配乐不加人声不输出,只要纯音乐和纯音效不给
在国外,音效和音乐都是有版权的,哪里象我们这里,动不动就加别人的音乐,效果很好还不要钱,要是国外,给人一告,裙掉裤掉了
观众反应

86
#32 13-4-29 15:18
分轨可以给,但工程文件是不给的。
随便在哪里去说事都这样。
观众反应

256
#33 13-4-29 16:47

回复 eddie0803 在 #17 的 pid=3822802 的贴子

好主意,找朋友翻译去......

256
#34 13-4-29 16:51


[ 本帖最后由 eddie0803 于 13-4-29 17:06 编辑 ]

256
#35 13-4-29 16:52

回复 贤人有罪 在 #24 的 pid=3822929 的贴子

备份倒是还好,有买Raid做备份用,留个两年应该不是问题。

256
#36 13-4-29 16:52

回复 半瓶醋 在 #25 的 pid=3822975 的贴子

我可以再加杯咖啡

256
#37 13-4-29 16:56

回复 如果天空够深 在 #27 的 pid=3823032 的贴子

给这种Stems应该算是常规了,国内外电视台,电影公司,都是这样子给,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状况。

256
#38 13-4-29 16:58

回复 starblues 在 #26 的 pid=3822986 的贴子

哈哈!不可否认我真的有点小气的心态。

256
#39 13-4-29 17:06

回复 内酷 在 #28 的 pid=3823096 的贴子

有点不想被别人乱动已经完成的案子这心态是有的,倒是没想到日后的问题,因为没有制作公司不喊穷的。
通常都是播出前改到天荒地老,播出后各自赶其它案子赚钱去,很少有客户会回头来再修改。

1335
#40 13-4-29 17:14
给分轨不给工程。
观众反应

1048
#41 13-4-29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46
#42 13-4-29 21:51
把效果器去掉给人家是毫无意义的二流想法。。。如果给你几个参数就能把混音学到手的话。。。网络上那么多大师参数教程。。有几个人学完就能牛逼的。。学混音看参数的人是愚蠢的行为。。。那些大师说。鼓要用8:1压缩。。。结果天下的人都套这个参数。。。
观众反应

205
#43 13-4-29 22:00
通常,主动问一声对方要不要分轨或工程,其实可以得到一个探底,对方不要,是对你的肯定,对混音结果表示满意,如果你还没问,对方就说一定要了而且显得很急切,多半是对混音结果很不满意,且觉得你已无力回天,不想再在你这花时间也不想再说什么了,钱照付你,但是他会再花一份钱找别家了,他也不会成为你的回头客了。第二种情况,不排除对方对当前混音结果满意,但想留底,以为将来或许有的提升准备一个不错的基础,此时他会很礼貌,是跟你商量,可不可以给,或者请你保留,即使不给他的脸色也不会难看。另外,你觉得你的工程有独到的技术,你另存一个,混乱搞搞再给对方呗。 当然,这个“你”是广义的哈,大家参考。
观众反应

256
#44 13-4-29 23:15

回复 superbom 在 #34 的 pid=3823532 的贴子

所言极是。出来混的,我是完全能接受技不如人达不到要求或是Tone调风格差太多的情况,我时常对客户说,如果觉得我做的不好想找别人做没关系,不用付钱直接案子抽走都行。做这行的也没独到什么的,说穿了大家都是靠经验与不怕繁琐,加上自我要求在糊口饭吃而已。
不过这次状况比较特别,是因为导演的风格与客户要求差太多,导演才会在事后想自己重剪一个自爽的。

205
#45 13-4-30 00:05

回复 superbom 在 #34 的 pid=3823532 的贴子

哦,这个有遇到过,而且总是遇到,似乎审美能力和判断能力经常被倒置,但没法,对方是出资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