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教程] 真力 M030 简单评测

( 67 )
 
[收藏]
-  第 3 页  -

503
在用- -好箱!

96
这箱子 值。。。。。。多少。。。。。。。。。。

272
在用M040 。我顶

1553
个人挺喜欢这箱子的造型

17
这箱子看起来就很带感

107
真心不错好看!!!

602
真力的确不错,就是长相不讨喜。

95
个人还是喜欢木纹版的

96
频响曲线有点翘吧

95
個人感覺還是1030比這個好。。不過價格不是同一層次。。哈哈

65
不喜欢样子。感觉没我8040a好。

629
这箱子怎么看都喜欢,每天都看不腻挺好的。

99
有点冲动!

1
这么多人不喜欢M系列的样子,我想说明显比8系好看。

101
我喜欢10系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