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纯鼠标编曲制作的一首demo 未央歌

( 14 )
 
[收藏]

719
#1 13-8-26 22:12

纯鼠标编曲制作的一首demo 未央歌

  • 作品名称:未央歌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混音 作曲

其实我从来都是用鼠标点歌曲的...可能混音仍然是大问题,不过作为一个demo先发上来给大家听听吧[local]2[/loca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4
#2 13-8-26 22:24
噪音很大

719
#3 13-8-26 22:24
原帖hua8m48204q 于 13-8-26 22:24 发表
噪音很大

嗯 因为那个唱歌的是在高中宿舍录的音 所以。。。别在意细节

2346
#4 13-8-26 23:27
为什么要声明是纯鼠标编曲!!!想表达什么!!!对于MIDI音乐来说。。难道鼠标和键盘编曲还有什么重大意义之分!!!之前就看过论坛上很多人这样标题过!!!看起来有点像邪门歪道理论!!!

719
#5 13-8-26 23:37
原帖AKCPUX 于 13-8-26 23:27 发表
为什么要声明是纯鼠标编曲!!!想表达什么!!!对于MIDI音乐来说。。难道鼠标和键盘编曲还有什么重大意义之分!!!之前就看过论坛上很多人这样标题过!!!看起来有点像邪门歪道理论!!!


嘛别激动,鼠标编曲的效率比较低而已,就是想说明一下低效率的编曲可能没有键盘编曲那么好,所以当然有重大意义之分了。

1454
#6 13-8-27 03:26
妹子讓我震精...人聲降下噪吧

719
#7 13-8-27 23:52
原帖CTM 于 13-8-27 03:26 发表
妹子讓我震精...人聲降下噪吧


人聲軌弄丟了...

513
#8 13-9-2 12:43
噪音太夸张

42
#9 13-9-2 23: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19
#10 13-9-7 12:32
你们都别吐槽噪音了...哭了

73
#11 14-4-8 01:03
原帖巫女教条 于 13-8-26 22:12 发表
作品名称:未央歌音乐风格:流行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混音 作曲
其实我从来都是用鼠标点歌曲的...可能混音仍然是大问题,不过作为一个demo先发上来给大家听听吧[local]2 ...
偶没有midi键盘,想用鼠标,所以请问鼠标编曲除了相比midi键盘更加繁杂以外,还有没有其他的不同之处,比如编出的音,听起来有无较大差别。

946
#12 14-4-8 01:13
这个歌 是一层一层的剥开了我的心啊!

13920
#13 14-4-8 14:16
当年高中的时候也是鼠标党阿,当年。。。残念。。。。

28
#14 14-4-8 18:21
加油!!!

719
#15 14-4-8 21:02
原帖yangyang92724 于 14-4-8 01:03 发表
偶没有midi键盘,想用鼠标,所以请问鼠标编曲除了相比midi键盘更加繁杂以外,还有没有其他的不同之处,比如编出的音,听起来有无较大差别。

力度没有按的真实吧。也没啥别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