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hua8m48204q 于 13-8-26 22:24 发表 噪音很大
原帖 由 AKCPUX 于 13-8-26 23:27 发表 为什么要声明是纯鼠标编曲!!!想表达什么!!!对于MIDI音乐来说。。难道鼠标和键盘编曲还有什么重大意义之分!!!之前就看过论坛上很多人这样标题过!!!看起来有点像邪门歪道理论!!!
原帖 由 CTM 于 13-8-27 03:26 发表 妹子讓我震精...人聲降下噪吧
原帖 由 巫女教条 于 13-8-26 22:12 发表 作品名称:未央歌音乐风格:流行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混音 作曲 其实我从来都是用鼠标点歌曲的...可能混音仍然是大问题,不过作为一个demo先发上来给大家听听吧[local]2 ...
原帖 由 yangyang92724 于 14-4-8 01:03 发表 偶没有midi键盘,想用鼠标,所以请问鼠标编曲除了相比midi键盘更加繁杂以外,还有没有其他的不同之处,比如编出的音,听起来有无较大差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