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2万5的预算,打算装一台电脑和买录音四大件,大家给出出主意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1
#1 13-4-4 01:46

有2万5的预算,打算装一台电脑和买录音四大件,大家给出出主意

我想拿7千左右装一台电脑(主要是录音,偶尔也做编曲用)
剩下的一万八用来买声卡,话放,电容话筒和监听音箱。
大家给出出主意,电脑该具体怎么配置?四大件分别该怎么具体分配(比如你具体推荐哪四样)?
先谢谢了

4396
#2 13-4-4 03:39
一般录音不要那么好的电脑,3千足以。

2552
#3 13-4-4 05:32
声卡RME800UFX,话筒SZ5600.

2346
#4 13-4-4 08:21
原帖wendadi 于 13-4-4 03:39 发表
一般录音不要那么好的电脑,3千足以。
。。。。。。。。。。。。。。。。。。。。。。。

91
#5 13-4-4 15:57
原帖和雅 于 13-4-4 05:32 发表
声卡RME800UFX,话筒SZ5600.

谢谢
那具体电脑配置呢?你有什么好的推荐么?

309
#6 13-4-5 12:11
录四大件儿不要吉他箱子么?

136
#7 13-4-5 13:21
u87  必须配备

100
#8 13-4-5 13:53
配完U87  其他的钱 只能打酱油了

91
#9 13-4-5 23:52
原帖jiangdi02 于 13-4-5 12:11 发表
录四大件儿不要吉他箱子么?

我说的是“录音”四大件,瓷

91
#10 13-4-5 23:58
原帖s72290 于 13-4-5 13:21 发表
u87  必须配备

买不起。就这点钱,还是实际点。而且至少电容话筒得跟话放差不多的一个水准吧,买一上万的麦结果剩的钱只够配一几百的话放,出来的效果只能叫浪费钱吧

91
#11 13-4-6 00:01
原帖猛男过河 于 13-4-5 13:53 发表
配完U87  其他的钱 只能打酱油了

还能买瓶醋加三两饺子,韭菜味儿的

263
#12 13-4-6 07:36
u87, RME Babyface2,再花3千多到二手电脑市场买个样品牛机,即可!

2023
#13 13-4-6 11:55
还得看你的要求啊!录音室有声学装修没?如果没的话,建议选收声范围小点的,不那么灵敏的!如果以后还打算升级的话,声卡自带话放选择还过得去的,先用!这样的话,还能搭配出一套还不错的系统出来

7165
#14 13-4-6 22:29
声卡:Presonus 1818 VSL  带效果器

电容话筒:黑骑士

话放:ART Pro Channel II 电子管带压缩 EQ

音箱:QMS MH6A

91
#15 13-4-7 23:37
原帖Lacky 于 13-4-6 07:36 发表
u87, RME Babyface2,再花3千多到二手电脑市场买个样品牛机,即可!


U87感觉对我来说太贵太高级了,我都没做录音室有声学装修的,感觉有点太浪费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