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wendadi 于 13-4-4 03:39 发表 一般录音不要那么好的电脑,3千足以。
原帖 由 和雅 于 13-4-4 05:32 发表 声卡RME800UFX,话筒SZ5600.
原帖 由 jiangdi02 于 13-4-5 12:11 发表 录四大件儿不要吉他箱子么?
原帖 由 s72290 于 13-4-5 13:21 发表 u87 必须配备
原帖 由 猛男过河 于 13-4-5 13:53 发表 配完U87 其他的钱 只能打酱油了
原帖 由 Lacky 于 13-4-6 07:36 发表 u87, RME Babyface2,再花3千多到二手电脑市场买个样品牛机,即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