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 由 longlong546 于 13-4-29 18:13 发表 你的分轨是立体声还是单声道,你应该知道的,如果都是mono,那就左右分开,根据音色的需要如果需要,来考虑是否极左极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