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问题猪 于 13-4-25 21:17 发表 宿主里面设置好通道啊
原帖 由 shendiedie 于 13-4-25 21:29 发表 我现在用这块卡。优点:USB供电,俩通道focusrite话放 哈哈,苹果即插即用。 缺点:延迟一般,兼容性不行,你看PPS试试,看一会绝对爆音。哈哈
原帖 由 金六一 于 13-4-26 01:25 发表 哪有那么大延迟啊,很稳定,也从来没有爆音,win7 64位系统,牛犊
原帖 由 15329452979 于 13-4-28 19:42 发表 反正我敢拿我脑袋保证 这卡不知道你们用怎么样 ,反正我延迟有500-800ms (宿主监听延迟) 用声卡自带监听0延迟 !! 不要说我机子问题 我换了2台机器 3种系统 都没解决,宿主测试过cubase sam aa 都一样的延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