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请问2I2声卡怎样用? 求救! 急用,,拜托进来!

( 13 )
 
[收藏]

773
#1 13-4-25 21:09

请问2I2声卡怎样用? 求救! 急用,,拜托进来!

安装完驱动就只有这玩意,,,其他的参数哪里调? 我晕,,,  单声道录不出声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25
#2 13-4-25 21:17
宿主里面设置好通道啊

12
#3 13-4-25 21:29
我现在用这块卡。优点:USB供电,俩通道focusrite话放 哈哈,苹果即插即用。 缺点:延迟一般,兼容性不行,你看PPS试试,看一会绝对爆音。哈哈

12
#4 13-4-25 21:31
还有就是挺好看的 比同等价位的漂亮 哇哈哈 用个本出门做个活啥的 方便。

773
#5 13-4-25 21:32
原帖问题猪 于 13-4-25 21:17 发表
宿主里面设置好通道啊


Samplitude 12 兼容这声卡吗?  怎么我在Samplitude 里选 ASIO,,录了几秒就Sam 报错了

773
#6 13-4-25 21:33
原帖shendiedie 于 13-4-25 21:29 发表
我现在用这块卡。优点:USB供电,俩通道focusrite话放 哈哈,苹果即插即用。 缺点:延迟一般,兼容性不行,你看PPS试试,看一会绝对爆音。哈哈

别笑了好吧,,教我怎用,,Samplitude 兼容这声卡吗

773
#7 13-4-25 21:55
求救,,,请问  SAM 12可以用这卡,,为什么我用ASIO 延迟拉到最低 1MS ,, 录了几秒就死了

107
#8 13-4-25 22:48
原帖shendiedie 于 13-4-25 21:29 发表
我现在用这块卡。优点:USB供电,俩通道focusrite话放 哈哈,苹果即插即用。 缺点:延迟一般,兼容性不行,你看PPS试试,看一会绝对爆音。哈哈
2I2的兼容性挺不错的啊。。。我从来没爆音过。。。。

915
#9 13-4-26 01:25
哪有那么大延迟啊,很稳定,也从来没有爆音,win7 64位系统,牛犊

19
#10 13-4-26 08:49
听说这块卡用WIN7比较稳。

773
#11 13-4-26 15:24
原帖金六一 于 13-4-26 01:25 发表
哪有那么大延迟啊,很稳定,也从来没有爆音,win7 64位系统,牛犊

用惯SAM 12录音,,现在主要是不会设置,,那个VIP缓冲是什么?    延迟选项我稍微调到8MS 就软件出错,,总觉得是不是用特别软件啊

773
#12 13-4-28 19:31
SAM 12  ,延迟开小点就软件出错,,,什么原因?

149
#13 13-4-28 19:42
反正我敢拿我脑袋保证 这卡不知道你们用怎么样 ,反正我延迟有500-800ms   (宿主监听延迟)  用声卡自带监听0延迟  !!  不要说我机子问题 我换了2台机器 3种系统 都没解决,宿主测试过cubase sam aa 都一样的延迟  现在伤心到家了 前个月买了一个tck6 也有毛病  这次换了这个也有  现在都没兴趣打开cubase了 各种延迟伤心到蛋碎 只要用的maya44 非常稳定 唉 早知日次何必当初

773
#14 13-4-29 19:43
原帖15329452979 于 13-4-28 19:42 发表
反正我敢拿我脑袋保证 这卡不知道你们用怎么样 ,反正我延迟有500-800ms   (宿主监听延迟)  用声卡自带监听0延迟  !!  不要说我机子问题 我换了2台机器 3种系统 都没解决,宿主测试过cubase sam aa 都一样的延迟 ...

这位哥们现在我的问题基本解决了,用 X64的SAM 12 软件就  没什么问题了,,延迟是有,,但是可以接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