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木吉他,话筒是一对纽曼KM184,话放订了NEVE 1073DPA,现在声卡比较纠结,不知道对录音音质的影响有多大
比较理想的是APOGEE SYMPHONY I/O 2*6,据说这个录音和回放音质无比的好啊,就是价格要1W出头,实在是有点贵;现在考虑替代方案APOGEE的DUET2或者QUARTET是否可以,好像DUET2和QUARTET的AD/DA芯片一样的?不知道这俩是否会对录音音质产生瓶颈,搭配这个话筒话放合不合适?
另外只有2个输入其实就够了,QUARTET的4路话放我感觉很浪费啊,钱白花了,请大神帮忙分析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