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问这样的话筒话放配什么音频接口比较合适?

( 4 )
 
[收藏]

242
#1 13-4-27 14:53

求问这样的话筒话放配什么音频接口比较合适?

录木吉他,话筒是一对纽曼KM184,话放订了NEVE 1073DPA,现在声卡比较纠结,不知道对录音音质的影响有多大
比较理想的是APOGEE SYMPHONY I/O 2*6,据说这个录音和回放音质无比的好啊,就是价格要1W出头,实在是有点贵;现在考虑替代方案APOGEE的DUET2或者QUARTET是否可以,好像DUET2和QUARTET的AD/DA芯片一样的?不知道这俩是否会对录音音质产生瓶颈,搭配这个话筒话放合不合适?

另外只有2个输入其实就够了,QUARTET的4路话放我感觉很浪费啊,钱白花了,请大神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100
#2 13-4-27 14:56
NEVE 1073 录 吉他    很少有这么干的    录  吉他的话 选 API 吧    老外 录 吉他 一水的API

100
#3 13-4-27 15:03
你可以用DUET 2  以后在升级ADDA

242
#4 13-4-27 15:09
谢谢回复~1073录吉他不合适吗,我也是研究了好久,虽然也没研究出什么门道来,信息渠道太狭窄,哎呦

另外,您说DUET2和SYMPHONY 2*6在录音品质上差距大吗,真要是大的话就咬碎了牙上了,不大的话就果断DUET2了!

还一个问题就是DUET2新版芯片升级,那是不是应该等这个啊,那个IOS设备对我来说倒是没用

谢谢您!!!

100
#5 13-4-27 15:11
必须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