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想入手一只BULE麦克风 蓝鸟和奶瓶求老师帮忙选一下

( 11 )
 
[收藏]

43
#1 13-3-30 13:16

我想入手一只BULE麦克风 蓝鸟和奶瓶求老师帮忙选一下

现在就看上  蓝鸟  和 奶瓶   请各位师傅 帮忙看下  我到底该选哪个   蓝鸟  1900左右  奶瓶 2500 左右

[ 本帖最后由 陆威铭 于 13-3-30 13:38 编辑 ]

43
#2 13-3-30 13:22
在线  坐等 更多意见

[ 本帖最后由 陆威铭 于 13-3-30 13:29 编辑 ]

2805
#3 13-3-30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93
#4 13-3-30 13:39
同意楼上,买蓝鸟吧,省一点是一点

138
#5 13-3-30 13:48
我用了蓝鸟 感觉还是很清新的  但是据说奶瓶适合低沉点的男声么?

136
#6 13-3-30 17:44
果断 蓝鸟 现在只要1500左右

43
#7 13-3-31 11:34
蓝鸟的话跟奶瓶真的一模一样一样一点差距都没有吗

229
#8 13-3-31 13:16
火花更便宜点呢。呵呵

645
#9 13-3-31 15:50
说蓝鸟和小瓶子完全一样的还是不准确的~~两款我都有,声音差别还是蛮大的,小瓶子低频多,蓝鸟高频多,一听就很明显,蓝鸟色染比小瓶子少点,如果楼主是男生 那就小瓶子吧

43
#10 13-3-31 16:42
我是男生 那就奶瓶把 外观也好看点 看了 也舒服点
原帖麦克杰克逊 于 13-3-31 15:50 发表
说蓝鸟和小瓶子完全一样的还是不准确的~~两款我都有,声音差别还是蛮大的,小瓶子低频多,蓝鸟高频多,一听就很明显,蓝鸟色染比小瓶子少点,如果楼主是男生 那就小瓶子吧

43
#11 13-3-31 16:43
火花就是太女性化了  
原帖ORZfantasy 于 13-3-31 13:16 发表
火花更便宜点呢。呵呵

106
#12 13-5-2 03: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