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麻烦老师们帮忙听下这两个贴唱后期

( 6 )
 
[收藏]

152
#1 13-4-26 16:53

麻烦老师们帮忙听下这两个贴唱后期

小生潜水学习许久,却是第一次发主题帖,因为确实觉得闭门造车进步有限,希望诸位老师和论坛朋友们不吝赐教
PS:请无视LZ的渣唱功和明显的拼接痕迹,主要想就这两次mix的声音效果孰优孰劣有更多的看法(自己唱兼后期有时候免不了有主观的盲点,因此有些迷茫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591
#2 13-4-26 16:59
好像人声略小了,被音乐埋没了。。。

5628
#3 13-4-26 17:02
a1很有意境!

152
#4 13-4-26 17:06

回复 小巍 在 #2 的 pid=3819944 的贴子

偷懒没做automation,不过也确实对动态没概念……主歌调高又怕到副歌的时候音量平衡出问题,压缩过头又怕没了动态……

152
#5 13-4-26 17:09

回复 evapig 在 #3 的 pid=3819948 的贴子

个人也偏喜欢a1的感觉(虽然音高和节奏没有修整好),但a1的出现完全是意外之果,是某次操作不小心得到的结果但可惜忘了参数设置……b1在音高稍微调整后凭记忆追溯了下,追求了下声音的明亮度但感觉还是不足

309
#6 13-4-26 19:10
这。。

337
#7 13-4-26 22:39
坐等高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