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录音 / 混音
这个演唱会效果做的像么?
( 17 )
1
2
[收藏]
- 第 1 页 -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1
13-4-28 18:5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这个演唱会效果做的像么?
唱歌的还是那哥们,话筒已经换了 听着这伴奏 是演唱会的 我就索性照着演唱会的感觉做了混缩
大家听听像不像
观众反应
馒头和面
山音
三炮台
jy03332892
:艾玛,爱你啊!
hievan520
小于
回复此帖
报告
179452138
10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104
加为好友
#2
13-4-28 19:5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听完那个帖子感觉这版最好听 唯一感觉遗憾是副歌部分感觉有点沉下去了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3
13-4-28 20:0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179452138 在 #2 的 pid=3822389 的贴子
其实有更好的 等他的新声卡到了后 录了好的 大家再一起玩 给他做的 这个最满意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06876&highlight
=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4
13-4-28 20:07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179452138 在 #2 的 pid=3822389 的贴子
其实有更好的 等他的新声卡到了后 录了好的 大家再一起玩 给他做的 这个最满意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06876&highlight
=
回复此帖
报告
hievan520
35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7
加为好友
#5
13-4-28 20:1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好听依旧啊,换了什么话筒了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6
13-4-28 20:1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hievan520 在 #3 的 pid=3822406 的贴子
哈哈哈 慢慢告诉你 到时候 我要让 一帮人云亦云的人 傻眼
回复此帖
报告
海潮
438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4387
加为好友
#7
13-4-28 20:4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照[size=1.17em]演唱会效果还是近了点
回复此帖
报告
三炮台
77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74
加为好友
#8
13-4-28 20:5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听刚才在情商那个帖子里小安说的,才震惊的得知
原来老道大师用的宿主是Adobe Audition 宿主软件呀! 厉害呀!佩服
这质感不比PT差了,
老道可否开班讲经?或在音频发视频教程呢?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9
13-4-28 20: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海潮 在 #4 的 pid=3822447 的贴子
混响确实 还可以拉大一点 更远 就怕人声质感会不强啊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10
13-4-28 20:58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海潮 在 #4 的 pid=3822447 的贴子
混响确实 还可以拉大一点 更远 就怕人声质感会不强啊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11
13-4-28 21:02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三炮台 在 #5 的 pid=3822451 的贴子
软件 硬件 都只是工具 ,用了再好的设备 没正确的 好的理念 好的审美去配合 那么什么都是白搭
我是从SAM 转的这个CS6 非常好用 灵活 开班什么就算了 以后我开帖 只要你积极参与 相信会有所收获的 比如上一个贴耳专题 一起混缩 一起讨论 然后自己对比 看自己跟别人比到底差在哪 这样会进步的很快
回复此帖
报告
三炮台
77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74
加为好友
#12
13-4-28 21:13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三炮台 在 #5 的 pid=3822451 的贴子
是呀,我也一直用Cool Edit 和 Audition 3 了,差不多5年了, 确实好用,很方便
[
本帖最后由 三炮台 于 13-4-28 21:15 编辑
]
回复此帖
报告
三炮台
774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774
加为好友
#13
13-4-28 21:16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混响? 谢谢,告诉下下
回复此帖
报告
繁华大道
5565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5565
加为好友
#14
13-4-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三炮台 在 #6 的 pid=3822468 的贴子
这次用的是软的 来康斯 480
回复此帖
报告
hievan520
357
发送私信
查看资料
积分:357
加为好友
#15
13-4-28 21:25
…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
回复 hievan520 在 #3 的 pid=3822406 的贴子
哎唷,坏淫一个
回复此帖
报告
1
2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录音/混音
建筑与室内声学
音频编辑
效果器/插件
音效制作
MIDI
合成器/采样器/音源/音色
采样器
音色/音色库
Cubase/Nuendo
Sonar/Cakewalk
Samplitude/Sequoia
Pro Tools
Logic
Studio One
REAPER
Digital Performer
电音制作
Ableton Live
FL studio
Sawstudio
Adobe Audition
专业打谱
硬件
声卡/音频接口
专业器材玩HiFi
电脑
MAC
乐器
键盘
贝斯
鼓
其它乐器
吉他
作曲和编曲
音乐风格研讨
AI 制作
吉他
扩声技术
音响系统
现场扩声
作品展示
会员作品
翻唱专区
季节强档
生活
聊天
兴趣爱好
电影
音乐
blog(日记)
视频技术
视频技术
Sony Vegas
信息
二手交易
二手求购
招聘/找人
接活/求职
其它
论坛事务
纠纷 / 投诉
音频应用
专卖店
首页
最新主题
最新贴子
我关注的版块
精华
新闻
教程
搜索
搜索
本版
帖子
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