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这个演唱会效果做的像么?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565
#1 13-4-28 18:53

这个演唱会效果做的像么?

唱歌的还是那哥们,话筒已经换了 听着这伴奏 是演唱会的  我就索性照着演唱会的感觉做了混缩
  大家听听像不像
观众反应
:艾玛,爱你啊!

104
#2 13-4-28 19:59
听完那个帖子感觉这版最好听 唯一感觉遗憾是副歌部分感觉有点沉下去了

5565
#3 13-4-28 20:07

回复 179452138 在 #2 的 pid=3822389 的贴子

其实有更好的  等他的新声卡到了后 录了好的 大家再一起玩 给他做的 这个最满意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06876&highlight=

5565
#4 13-4-28 20:07

回复 179452138 在 #2 的 pid=3822389 的贴子

其实有更好的  等他的新声卡到了后 录了好的 大家再一起玩 给他做的 这个最满意 http://www.audiobar.net/viewthread.php?tid=406876&highlight=

357
#5 13-4-28 20:13
好听依旧啊,换了什么话筒了

5565
#6 13-4-28 20:15

回复 hievan520 在 #3 的 pid=3822406 的贴子

哈哈哈 慢慢告诉你 到时候 我要让 一帮人云亦云的人 傻眼

4387
#7 13-4-28 20:49
照[size=1.17em]演唱会效果还是近了点

774
#8 13-4-28 20:52
听刚才在情商那个帖子里小安说的,才震惊的得知
原来老道大师用的宿主是Adobe Audition 宿主软件呀! 厉害呀!佩服
这质感不比PT差了,

老道可否开班讲经?或在音频发视频教程呢?



  

5565
#9 13-4-28 20:58

回复 海潮 在 #4 的 pid=3822447 的贴子

混响确实 还可以拉大一点  更远 就怕人声质感会不强啊

5565
#10 13-4-28 20:58

回复 海潮 在 #4 的 pid=3822447 的贴子

混响确实 还可以拉大一点  更远 就怕人声质感会不强啊

5565
#11 13-4-28 21:02

回复 三炮台 在 #5 的 pid=3822451 的贴子

软件  硬件  都只是工具 ,用了再好的设备  没正确的 好的理念  好的审美去配合  那么什么都是白搭
我是从SAM 转的这个CS6  非常好用 灵活  开班什么就算了  以后我开帖 只要你积极参与 相信会有所收获的 比如上一个贴耳专题 一起混缩 一起讨论 然后自己对比 看自己跟别人比到底差在哪 这样会进步的很快

774
#12 13-4-28 21:13

回复 三炮台 在 #5 的 pid=3822451 的贴子

是呀,我也一直用Cool Edit 和 Audition 3  了,差不多5年了, 确实好用,很方便

[ 本帖最后由 三炮台 于 13-4-28 21:15 编辑 ]

774
#13 13-4-28 21:16
请问这是什么牌子的混响? 谢谢,告诉下下

5565
#14 13-4-28 21:19

回复 三炮台 在 #6 的 pid=3822468 的贴子

这次用的是软的 来康斯 480

357
#15 13-4-28 21:25

回复 hievan520 在 #3 的 pid=3822406 的贴子

哎唷,坏淫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