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混音完成后客户要求给全分轨,你们会给吗?

( 52 )
 
[收藏]
-  第 1 页  -

256
#1 13-4-29 00:31

混音完成后客户要求给全分轨,你们会给吗?

最近完成一个案子,音效制作到混音完成后客户跟我要求出OMF,我跟客户说我通常只出音效、音乐、对白的Stem,工作Project不出OMF,除非我接代工不负责混音,才会出分轨给混音师。

想请教一下接案的各位,有碰过这情况吗?
如果碰到客户要求出全分轨,你们会出档案给客户吗?

6343
#2 13-4-29 00:45
不给,因为有了分轨文件就能挑出更多问题来烦你。
观众反应

6659
#3 13-4-29 00:48
会给,要啥给啥
观众反应

5419
#4 13-4-29 00:49
给啊~所有的效果器什么的全部删除啊~走你~
观众反应
:对头,就说全硬件混的

2164
#5 13-4-29 00:53
不给
观众反应

1045
#6 13-4-29 00:57
要是结完帐了就给吧,留着也占硬盘,万一丢失也担责任。把你的缩混信息(效果器)之类的去掉就可以了。
观众反应

190
#7 13-4-29 00:57
走你 啊哈哈哈哈 。。。。这个要看人吧,熟人自个儿都玩音频的当然会给。一般的流水客户就走你
观众反应

502
#8 13-4-29 01:29
这有什么不好给的,好技术是抄不走的,他们也是想以后如果有需要可以方便去别的地方改改Remix什么的版本。
观众反应

254
#9 13-4-29 01:48
人家付钱当然给,  但看情况而定怎么给!如何给
观众反应

1486
#10 13-4-29 01:52
不给。特别是有音效和自己铺音乐~ 音乐编辑要给分轨要另收钱的。
观众反应

863
#11 13-4-29 02:09
我混喜欢的音乐的时候,都想免费的给加点声部,客户要我加的声部我都是笑着给了的。
结果他带着好几吨歌手找我做专辑……

这个宇宙是的能量是平衡的,真心付出总会从某一些地方给你回报的,

能帮就帮吧! 自己又不吃亏。

863
#12 13-4-29 02:14
这个年代技术不值钱了,
人家是不屑于研究,都研究一下都就回了誰还找咱呢!

所以是不是我们趁着只有咱会的时候多帮助一些呢?

做音乐也是在修行,感恩音乐,感恩这副皮囊为我所用。
观众反应
:真好=-=

863
#13 13-4-29 02:16
竭帝竭帝 波罗竭帝 波罗僧竭帝 菩提僧莎呵

2164
#14 13-4-29 02:26
我是从来没见过大师给配方的.........
给配方的肯定不是大师
观众反应

2164
#15 13-4-29 02:28
电视台那边就更不用说了,混完音,直接交演播室录像播出用,歌手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更别说分轨,
所以,录完一首歌,那个歌手自己都没有母盘的,只有在电视播出的时候,自己拿机子录一下才有...
观众反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