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现场多轨录音遇难题求解

( 7 )
 
[收藏]

1792
#1 13-4-29 15:06

现场多轨录音遇难题求解

想在现场录音,用Midas pro3调音台接出两条AES50线录制48轨24/96音频。于是买了套Cubase 7,进是可以进48路了,录了没多久就停了,每个文件最多100多M。怎么折腾都不行。录音在运行,其实录不上!何解?求高手解闷?换了logic立马没问题。用的是mac pro.

6343
#2 13-4-29 16:28
设置问题,你把录音时间设长一些。

4396
#3 13-4-29 19:29
可能录制时长,或者录制格式有误···

4396
#4 13-4-29 19:31
想问下LZ,AES用的什么音频接口输入的?Midas 这边支持几路带48V模拟输入,每路可以单独供电吗?

2169
#5 13-4-29 23:47
推荐你用Studio One 2 x64,这东西录多轨稳定,mix用什么都没关系

213
#6 13-4-30 11:30
用logic没有问题,说明信号流本身正确,估计还是Cubase 7哪里不对。要不您先不接Midas,单独录48轨24/96看行不行?

原帖6cl 于 13-4-29 15:06 发表
想在现场录音,用Midas pro3调音台接出两条AES50线录制48轨24/96音频。于是买了套Cubase 7,进是可以进48路了,录了没多久就停了,每个文件最多100多M。怎么折腾都不行。录音在运行,其实录不上!何解?求高手解闷? ...

1792
#7 13-4-30 19:12

回复 wendadi 在 #4 的 pid=3823409 的贴子

用AES50规格,CAT5接口。pro3是48轨,带48伏供电
观众反应

3270
#8 15-2-24 23:53

回复 陈巍 在 #5 的 pid=3823677 的贴子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